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牟定县委政法委召开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推进会    
[ 作者:夏潇楠 日期:2022/6/17 来源:县委政法委 点击:12602 评论:0 ]
2022年6月13日上午牟定县委政法委召开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五长治县”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县委李明峰书记在全县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和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浤同志就县委政法委机关开展好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党委政法委作为党和人民手中的“刀把子”,作为统筹协调全县政法机关的“司令部”和执法司法工作的“监督员”,在各级政法机关面前扮演着“示范者”和“领头羊”的角色,对全县各级政法机关工作开展成效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我们要拿出“事事瞄着第一干、人人朝着先进赶”的劲头,凡事做到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高水平落实,要以更严实的作风、更高效的举措在新时代政法工作中有作为、有担当、有奉献,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要聚焦重点、靶向发力,准确把握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主攻方向。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作风革命效能建设为契机,认真审视反思、主动认领、对号入座,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看清楚问题,分析其根源,及时改正,全力建设政治一流、作风一流、担当一流、业绩一流的政治机关,推动政法委各项工作在全县作表率、全州争先进、整体上台阶。三要加强领导、细化措施,奋力推动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落实见效。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关键在责任,核心在落实。班子成员要带头扛起责任、带头研究解决问题,带头抓好工作落实,发挥好表率作用。要敢抓敢管,敢于碰硬抓好分管股室的作风建设,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向一级负责的良好局面。政法工作要敢于突破条条框框、打破坛坛罐罐,敢为人先,敢超敢上,各股室负责同志要敢于挑重任、扛重活,大胆直面问题和直面矛盾。对外地好的经验做法,要善于学习借鉴,用他山之石来提升我们的基层治理水平。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这次会议为新起点,结合“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围绕“全州争先进、全县创一流”的目标定位,紧盯县委中心工作、政法工作年度重点任务,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效能,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每一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凤屯镇“五心”抓实社区矫正工作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举办“谁执法谁普法”工作会议暨“八五”普法骨干、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