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牟定县召开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州级终期评估复查问题反馈会议    
[ 作者:习在华 日期:2022/6/17 来源:县委政法委 点击:14013 评论:2 ]
6月14日,牟定县召开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州级终期评估复查问题反馈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周国富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杨浤通报州级终期评估验收反馈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原因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4月28日至29日,楚雄州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终期评估第三组对照楚雄州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2022版评估体系的核心观测点要求,通过实地查核档案资料,对全县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档案进行评估,评估复查问题反馈涉及全县35家部门和18家牵头单位,证明我们的工作还存在着协作联动机制不够完善、档案整理提交不够规范、工作推进程不平衡、工作亮点的典型示范经验挖掘提炼不够等问题。今年6月,省委政法委将对试点工作进行评估初验,9月份,中央政法委将对各试点地区进行评估验收。州级终期评估存在问题整改落实的好坏,不仅会直接影响我县今年平安建设工作成效,更会影响全州乃至全省的验收,关系重大。
会议要求,各专项工作组、各牵头单位,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委工作要求上来,不断深化对我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思想认识和时间节点的把握,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抓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各项任务清单,真正实现任务清零的目标。县市域办要应用《牟定县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黄、橙、红”三色督办单制度》进行督办落实,并将试点工作落实情况加大体现在2022年平安建设责任制考评中权重比例,强力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为迎接省级验收和中央评估验收交上一份合格满意的答卷,努力走出一条具有牟定特色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新路。
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牵头单位、责任单位主要领导,县市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民政局就反馈问题整改作发言。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公安用心破小案用情护民生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委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垂直管理单位到牟定县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机关党建现场推进会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     
 留言者:Email Influence       日期:2022/8/8 8:22:001楼
 

     信息被系统禁止显示!


 留言者:Kristal Parcon       日期:2022/8/30 8:37:002楼
 

     信息被系统禁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