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 基层工作
    安乐乡开展2022年道路交通警示教育暨道路交通安全培训    
[ 日期:2022/6/24 来源:安乐乡 点击:16433 评论:0 ]
为进一步做好安乐乡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增强安乐乡机动车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6月14日,安乐乡人民政府连同乡派出所、县交警大队对辖区重点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培训。
一是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组织驾驶员观看车祸事故现场图片展板及观看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视频,视频就以未系安全带、佩戴头盔、闯红灯、货车盲区、超速超员、逆行、分心驾驶等驾车危害进行讲解,着重强调行车要“一停二看三通过”。观看视频使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观念深入人心,切实提高了干部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二是增强“署名”荣誉感,提高道路交通安全责任意识。作为机动车驾驶人,通过宣誓签名的方式和签订承诺书的形式,增强驾驶人员责任意识,提高践行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意识和责任感,打好道路交通事故的“预防针”。
三是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提高道路交通监督意识。交通安全不止是驾驶人的事,更是大家的事。要求各位驾驶员要积极推送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安全知识,做好道路交通劝导工作,确保交通道路安全宣传的覆盖面,通过全民参与、群众监督把酒驾、醉驾等危害道路交通行为发生堵在“门外”。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戌街乡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
  下一篇文章: 安乐乡:以综治中心实体化建设助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