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牟定县政府办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 日期:2022/6/30 来源:县政府办 点击:21559 评论:0 ]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政府办立足实际,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主题,积极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活动。  
6月24日上午,县政府办组织工作人员协同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成安全检查组,对县政府公务活动中心办公大楼开展安全大检查。检查组对县政府公务活动中心办公大楼供电、消防等设施以及机房、档案室和单位的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拉网式检查。重点围绕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通畅,供电线路是否安全,火灾报警和灭火设备是否配备齐全并正常运行,机房内部是否有易燃杂物,档案室是否透气干燥,消防栓(储水塔)等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和日常保养是否规范等方面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检查组当即提出整改意见并进行现场交办。
下一步,我办将继续按照2022年牟定县“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要求,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主题活动,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上一篇文章: 新桥镇组织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认真开展粮油安全大检查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