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牟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浤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 日期:2022/8/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7996 评论:0 ]
8月8日,牟定县委政法委召开廉政党课讲授会议,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浤为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杨浤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结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相关要求,以“正确对待名利 锤炼干净的政治品格 做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为题讲授一次廉政党课,让思想受到一次警示、警醒和教育,进一步牢筑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杨浤强调:一是正确看待手中权力,坚持依法按章办事,让权力在制度的笼子里正规运行。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坚持“四个”必须(必须防止揽权滥用、必须防止授权误用、必须防止拥权怠用、必须防止公权私用);二是持续陶冶高尚道德情操,努力塑造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坚持对党忠诚,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用极致标准激发使命感,用一身正气抵御各种歪风;以善心爱心作为党员干部立身做人的“内核”,善良是愿望和能力素质的体现,感恩是觉悟和理性思考的结合,信任是互动和政治觉悟的融合;保持一个正确的心态是党员干部能够自省自警的“安神剂”。努力获得阳光心态,不断修养和谐心态,积极追求包容心态;三是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标准质量,不断提升工作的层次和水平。坚持做好“三个向上”、“三个向下”(思想向上,思考向下;精神向上,精力向下;心灵向上,心思向下)。
杨浤要求:一是政治上跟党走。就是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肃党的政治纪律,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清醒,经得起任何风浪的考验;二是经济上莫伸手。要信守党员干部行为准则,经得住金钱与物质利益的各种考验。做到不突破“红线”,不向上攀比,不心存侥幸;三是作风上解民忧。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为大众谋福利。保持高尚的情操,一身正气,树立良好的形象,远离灯红酒绿的诱惑,严守思想道德防线;四是工作上争上游。要以事业充实人生,以事业实现价值,以事业凝聚人。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县法院民商事审判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人民法院召开“落实巩固年”工作推进会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