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4年
· 利剑护蕾 | 检察服务无止境 共谱家
· 牟定县抓实长江十年禁渔春季执法监管行
· 县委政法委对县人民法院开展政治督察“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 基层工作
    牟定县安乐乡压实责任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    
[ 作者:张晓炜 日期:2022/9/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2761 评论:0 ]
安乐乡提前谋划,结合“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契机,设置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专题辅导课,邀请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代德元作《深入学习 强化措施 压实责任 凝心聚力 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专题辅导。
代副局长从党的二十大的时代背景:“三个之变”、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压实责任、凝心聚力、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安乐乡实际,就当前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作了重点辅导。通过“在维护政治安全上聚焦用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处行动”、“在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上聚焦用力,深化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严格落实危险物品管控措施,防止发生群死群伤事故”、“在管控网络舆情风险上聚焦用力”、“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上聚焦用力”、“聚焦使命担当,扎实推进信访维稳工作”六个方面进行辅导,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要坚定决战之心,以铁的信仰、铁的信念全面投身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要汇聚决战之力,以最高标准、最强担当,攻坚克难;要压实决战职责,以最严要求,最佳效果决胜安保维稳工作。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为抓实抓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打下理论基础,提供新思路,为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文章: 牟定警方48小时快速破案百日行动再添战果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