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浤到牟定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 作者:李守先  日期:2023/1/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4405 评论:0 ]
1月4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浤到牟定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彪陪同调研。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洪世刚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洪世刚检察长汇报了2022年以来县检察院队伍建设、公益诉讼、司法救助、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政法新闻宣传、服务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等工作情况,并对业务短板弱项及下步工作措施进行详细汇报。
杨浤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县检察院近年来积极履行检察职能,全力服务发展大局,致力平安牟定、推进法治牟定建设,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对县检察院深化未成年人保护体系建设、校园安全综合治理以及强化法律监督、提升办案质效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杨浤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认真谋划好2023年各项工作,结合各项考核指标要求,对工作中的短板弱项进行分析研判,制定工作措施,同时,要把检察业务工作与全县重点工作有机融合,高效推动,确保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突破;三是要全面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取得实效;四是要打造检察业务亮点品牌,推动工作创新发展,形成独具特色的牟定检察业务发展新模式;五是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认真落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楚雄州暖警爱警若干措施》,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让社会公认的检察铁军。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三项措施”筑牢道路交通安全屏障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委政法委新年敲响警钟、标出红线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