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聚焦两会】牟定县人民法院2022年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 作者:牟定法院 日期:2023/2/2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227 评论:0 ]
2月16日上午,牟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大会经过表决,全票通过了牟定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22年,牟定县人民法院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依法监督下,在县人民政府、政协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围绕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推改革、促发展,忠诚履职尽责。   
全年受理各类案件2493件,审执结2389件,结案率95.83%,法官人均结案132.72件,审判执行质效综合考评排名全省基层法院第34名,全州法院第3名,审判执行质效稳中向好。24个集体和个人受到县级以上通报表扬或表彰。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牟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会议要求,牟定县人民法院要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本次大会决议,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巩固提升审判质效,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使命责任,为奋力谱写牟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奉献法院力量。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助推绿美乡村建设牟定检察在行动
  下一篇文章: 【聚焦两会】代表委员看“牟法”,听听他们怎么说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