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家中27300元现金被盗?民警来了解“乌龙”    
[ 作者:王恒 日期:2023/3/1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434 评论:0 ]
“实在对不起,警察同志,让你们白跑一趟,耽误你们工作,我这个老糊涂啊……”接过现金后,90余岁的杨爷爷喜极而泣,握住民警的手,不停地道歉与自责,这让民警有些心疼。
“老人家,您千万别这么说,找到了就没有白跑,有困难我们当然要帮一把。”民警耐心地安抚着杨爷爷,并告诉他要妥善保管贵重物品,注意防盗和防骗。
这是近日发生在新桥镇生嘴子村村民杨爷爷家的一幕,究竟是什么样的“乌龙”,让杨爷爷面对民警时这样自责?
“警察同志,我放在家中的27300元现金不见了,怕是被偷了,麻烦你们帮帮我”。近日,新桥派出所接到报称。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经了解,杨某和生某平时在家居住,现夫妻俩均已经90多岁,钱平时都放在杨爷爷房间里,今天准备用钱时,却发现现金不翼而飞。二老在家找了好半天,还是没找到,心想可能被人偷了,于是便报了警。
经民警现场查看,认为其摆放的钱被盗的可能性不大。于是,民警配合二老对卧室中的箱柜、衣柜以及其他可能藏钱的地方进行翻找。果不其然,在杨爷爷平时存放衣服的衣柜内找到了丢失的现金。见“被盗”钱被找回,杨爷爷喜极而泣,不停表达歉意和自责。民警也一直安抚着杨爷爷,并提醒他要妥善保管贵重物品,注意防盗防骗。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 | 牟定县举行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 | 春暖花开,牟检“七彩净土·益心为公”公益诉讼系列宣传活动正当时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