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员会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三次学习    
[ 作者:习在华 日期:2023/5/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1674 评论:0 ]
5月6日上午,县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为牟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浤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县委政法委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大兴调查研究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州县党具体工作要求,聚焦政法工作实践中遇到的新老问题、改革发展中存在的深层次问题、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以深入扎实有效的调查研究,促作风转变、促能力提升、促科学决策、促问题解决、促工作落实,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调查研究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坚持学懂弄通做实根本遵循,把理论学习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真正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运用调查研究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目标导向,切实以深入调查推动工作深入落实。全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深入基层调研,聚焦目标,狠抓工作落实,自觉把政法工作置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重大项目建设、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大局中谋划推进,通过调研倾听基层的声音、高质量完成各项政法工作。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以调研成果推动政法工作落地见效。结合实际细化优化工作措施,坚持“三法三化”工作法,力求全面准确了解情况,加强督导统筹,真正把调研成果推动转化为切实有效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确保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维护政治安全、平安法治建设、市域社会治理、政法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杨福、政工办主任邵祥2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会议交流发言;常务副书记李光彪,副书记杨玲、习在华3位同志进行会议书面发言。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 | 青年干警齐上阵 法治宣传入茶山
  下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 | 牟定县召开2023年度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