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
    普法强基 |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 作者:普蓝依 日期:2023/5/1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0214 评论:0 ]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5月15日下午,牟定县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在警示教育基地,通过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警示厅和崇廉厅,一幅幅催人奋发的图片、一个个声像俱在的党员干部堕落的案例,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法纪的威严,接受了一场触及心灵深处的政治洗礼和党性锤炼,切身感悟到“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巨大冲击, 更加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公职人员、特别是政法干部必须随时保持清醒的头脑,要始终坚持廉洁从政的优良传统,牢筑拒腐防变的思想,勿以恶小而为之,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参观结束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对贪污腐败与清正廉洁两个截然不同的人生命运有了很直观而深刻的体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明确“底线”和“红线”,树立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全心全意为民服务。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 | 普法融入文化节,奏响左脚舞“最强音”!
  下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 | 法治润民心、增辉三月会——牟定县蟠猫乡集中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