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牟定县扎实做好机构改革过渡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 作者:朱玉梅 日期:2014/3/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359 评论:0 ]

 

1月份以来,牟定县在做好机构改革的同时,继续加大食品药品监管力度,保证机构改革过渡期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监管职责履行到位。

2013年12月31日,牟定县召开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职能交接工作会,重新组建了牟定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接手了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生产、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新职能,从县工商局划转12执法人员、县质监局划转2名执法人员编制,开展了新职能的监管工作。

为强化机构改革过渡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保证新食药监队伍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牟定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制定了机构改革过渡期间加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专项整治方案,明确了专项整治工作的内容和要求,成立两个检查组,实行分管领导分片包干制,在全县开展范围更广、力度更大、工作更细、措施更严的食品药品专项整治行动,整治行动覆盖食品生产、流通、餐饮服务和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使用环节。重点整治添加非食用物质、滥用食品添加剂、使用过期变质原料加工食品、违规投料生产药品等违法行为,突出对生产、购进、储存等关键环节监督检查。

截至1月16日,全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60人次,检查食品流通企业180家、餐饮服务单位及学校食堂56家、食品加工小作坊40家、药品及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65家,确保了元旦、春节食品药品市场安全级机构改革过渡期间食品药品监管不断档。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首例违反社区矫正实施办法的社区矫正人员被撤销缓刑收监执行
  下一篇文章: 凝心聚力抓整治 多措并举保安全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