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4年
· 利剑护蕾 | 检察服务无止境 共谱家
· 牟定县抓实长江十年禁渔春季执法监管行
· 县委政法委对县人民法院开展政治督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进村入户访民情 真心实意解民忧    
[ 作者:李连杰 日期:2014/4/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184 评论:0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牟定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印发的牟群组发〔2014〕13号文件精神,2014年3月26日至28日,牟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禹率领县政法委2名工作人员轻车简从到达挂点联系的戌街乡伏龙基村委会,充分利用3天时间开展了踏踏实实的“进村入户访民情、真心实意解民忧”活动。

刘书记一行3人到达戌街乡伏龙基村委会后采取不打招呼、不搞陪同,一竿子插到底的工作方式,不分白天黑夜直接深入到困难多、情况复杂的村民小组开展随机调查研究。刘书记每到一农户家中都详细询问家庭生活、春备耕工作、社会治安等情况,对各级党委、政府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有些什么意见?生产生活存在哪些困难等等,并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对群众反映出来的困难和问题刘书记都一一作了记录。走访调研过程中刘书记还对伏龙基村委会正在实施的“五小水利”工程和“以工代赈”资金项目落实情况进行了侧面了解。在此次活动中刘书记还给伏龙基村委会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刘书记围绕着新时期党员要讲党性、讲团结、将发展三个方面展开宣讲,语言诙谐生动、紧跟形势、通俗易懂、言简意赅,使听课的全体党员都宁心静气、专心听讲,整个宣讲过程中掌声不断,笑声连连,取得了良好的宣讲效果。会后刘书记还与部分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本地区农村生产生活和社会事业长足发展等各方面良好的意见和建议。(拟稿人:牟定县政法委  李连杰)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三月春风暖人心 综治宣传进牟定
  下一篇文章: 关于到大姚县学习借鉴网格化管理工作经验的思考
相关文章
 ·  牟定法院法官进村入户访民情办实事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