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以案释法 | 贼喊捉贼!一男子演技拙
· 以案释法 | “艺”高胆大私制枪 贪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蟊贼,以为这样就跑得了吗!    
[ 作者:起家雄 日期:2017/4/1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423 评论:0 ]

几个蟊贼窜至牟定盗窃助力摩托车车后逃之夭夭,以为这样就可以逃避警方的打击,可不曾想“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近日,牟定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主动出击,通过与友邻县市公安机关协作,破获盗窃助力摩托车案件9起,为“平安三号”严打整治“利刃”行动增添战果。

 

2016年7月份以来,牟定县城区助力摩托车案件频发,民警通过对案发现场附近视频进行分析,发现3名男子有结伙作案的重大嫌疑,2017年1月14日,该团伙再次窜入牟定盗窃作案后便再无踪迹。

 

正当侦查员全力查找该团伙之际,牟定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民警发现,双柏县公安局近期抓获的两名盗窃摩托车嫌疑人与牟定警方正在查找的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极为相似,侦查员立即与双柏警方取得联系并迅速赶赴双柏开展工作。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徐某某(牟定县人,49岁)最终供述了伙同彭某某(35岁,南华县人)、杨某某(在逃),三人采取时分时合的方式,从楚雄窜至牟定县城盗窃9辆助力摩托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牟定县公安局:起家雄)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廖家能同志入围2017年牟定县“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备受媒体关注
  下一篇文章: 牟定森警严管野外火源不松懈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