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以案释法 | 贼喊捉贼!一男子演技拙
· 以案释法 | “艺”高胆大私制枪 贪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管综治 >> 管理创新
    牟定县地方税务局“四个不放松”积极筑牢综治维稳工作    
[ 作者:孟麟珍 金自梅 日期:2017/8/1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07990 评论:0 ]

今年以来,牟定县地方税务局从“四个不放松”入手,积极筑牢2017年综治维稳工作基础。

一是抓安全教育不放松。组织学习上级各项综治工作要求,加强安全意识,减少水、电、火、盗等隐患,做好应急预案,与县消防队联合开展消防知识交流和灭火安全演练,积极开展社管综治、安全生产、平安建设相关宣传教育活动,强化干部职工综治安全意识,提高对综合治安工作的认识,营造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良好氛围。

二是抓制度完善不放松。进一步充实规范车辆管理制度、机关治安防范工作制度和信访工作制度,以完善制度规范、实施综治领导责任为抓手,积极完善安全检查整改、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等制度,促进全局综治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本着一手抓预防,一手抓处理、标本兼治的方针,提高地税队伍的执行力、亲和力和公信力。

三是抓监督检查不放松。落实保密责任制,减少计算机病毒传播,每个月对全局计算机进行安全检查,保护纳税人财务信息安全。并定期对办公楼、票房、食堂等场所的用水用电、防火防盗、设施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要求做到外出关水关电,下班断电锁门,因疏忽大意造成隐患的,一经查实,进行全局通报批评。

四是抓优质服务不放松。结合牟定县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创建的契机,推进联合办税、协同征管,以不断创新纳税服务、税收执法、信息共享方式为抓手,以实现服务深度融合、执法适度整合、信息高度聚合为目标,进一步优化各项服务措施,减少办税环节,减少审批事项,提高办税效率,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切实做好纳税服务,压缩办税时间,降低征纳成本,有效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

   (县依法治县办 孟麟珍  金自梅 )

 

  上一篇文章: “公安信息化+”助力破获基站被盗案
  下一篇文章: 牟定消防智擒扰民大白麻蛇放归山林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