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以案释法 | 贼喊捉贼!一男子演技拙
· 以案释法 | “艺”高胆大私制枪 贪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 基层工作
    多措并举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 攻坚仗    
[ 作者:江坡镇 日期:2017/9/2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395 评论:0 ]

江坡镇把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全县信访工作及十九大安保维稳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整治突出问题,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

一是广泛宣传,大力营造和谐稳定的舆论环境。9月18日,江坡镇召开全镇十九大安保工作动员部署大会,认真学习贯彻“牟定县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决战动员会议”精神,镇党委政府与13个村党总支签订十九大安保维稳责任书、与各责任领导签订“军令状”,做到责任层层压实。

二是集中组织、全面排查影响和谐稳定的各类矛盾纠纷和特殊疑难信访问题。及早掌握正在建设的昆楚大复线、楚永高速公路,滇中引水、天然气管道建设等一批重大项目建设中等重点领域的突出矛盾,逐一建立工作台账,对全镇排查出的6件信访群体,19名重点人员安排落实领导包案,做到了“一人一策、一人一专班”。

三是深入做好公共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生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各类安全隐患的大排查,对各类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落实死看死守措施,坚决防止重大公共安全事故和重大治安灾害事故的发生。

四是加强情报信息收集研判。深入分析研究辖区各类不稳定因素,及时了解深层次内幕的情报信息,密切掌握动态,确保情况请、底数明、措施实。同时,村委会加强应急值守,实行“零报告”制度,确保上情下达、下情上报,信息联通。

(牟定县江坡镇)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办事预约制 搭起便民桥
  下一篇文章: 民警驱车百里送女子回家 背后有个暖心故事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