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以案释法 | 贼喊捉贼!一男子演技拙
· 以案释法 | “艺”高胆大私制枪 贪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楚雄州“尊崇宪法 维护宪法”法治文艺巡回演出走进牟定    
[ 作者:李晓萍 日期:2018/12/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5734 评论:0 ]

12月2日晚,由州委宣传部、州委普法办、州司法局主办,州民族艺术剧院创作承办的楚雄州“尊崇宪法 维护宪法”法治文艺巡回演出牟定专场在牟定一中拉开帷幕。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朱晓丹、县法院院长陈发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庞世红出席了活动。县级机关干部职工、群众和牟定一中全体师生共28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朱晓丹为晚会致辞,她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各单位要以这次法治文艺演出为契机,大力开展宪法教育活动,弘扬宪法精神,牢固树立宪法和法律的真诚信仰,要广泛动员,再次掀起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热潮,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使遵守宪法成为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自觉行动,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县提供强大动力。

演出以宪法宣传为主题,通过说唱、快板、小品、舞蹈、乐器演奏、滇剧戏歌等群众喜闻乐见、寓法于乐、接地气的方式传播宪法精神,传递宪法内涵。演出中还穿插了宪法宣誓、宪法知识问答等环节,整场法治文艺汇演活动历时一个半小时,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笑声朗朗、掌声不断。

此次“尊崇宪法、维护宪法”专场法治文艺演出,进一步增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和师生“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意识,也拉开了牟定县2018年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的帷幕,为全县即将开展的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和首个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营造了氛围,打下了基础。

(牟定县司法局  李晓萍)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哇!牟定县城建成了一道道法治文化景观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法院刑事审判实行“繁案精审?简案快审”效果好——让审判资源高效运转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