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以案释法 | 贼喊捉贼!一男子演技拙
· 以案释法 | “艺”高胆大私制枪 贪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
    牟定县司法局开展“学党史、讲廉洁、担使命”集体廉政谈话    
[ 作者:陈国彪 日期:2021/9/16 来源:县司法局 点击:12922 评论:0 ]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勤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牟定县司法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边学边促、边学边改,践行“我为开新局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中开展的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及一般干部职工双向选择工作,对全体干部职工、10名竞争上岗的中层干部和通过双向选择选到适合工作岗位的24名一般干部职工、人财物关键岗位股室(中心)人员组织开展了“学党史、讲廉洁、担使命”集体廉政谈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易连栋对10名竞争上岗的中层干部和通过双向选择选到适合自己工作岗位的24名一般干部职工、人财物关键岗位股室(中心)全体人员寄予深切厚望,激励大家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强化学习,争做业务标兵。要潜心学习党的历史,汲取精神力量,增强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政治觉悟;要精心学习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努力提升自身法治素养和业务工作水平;要真心学习经验方法,相互促进提升;要用心学习电脑写作,熟练掌握应用;要开心学会健康生活,善于处人做事,快乐生活。
二要担当尽责,争做履职标兵。要明确权力清单、责任清单、目标清单、项目清单、问题清单“五个清单”,弄清工作职责目标;要有良好的守初心、有信心、有恒心、有决心、有良心“五种工作心理”和相互理解的心态、相互包容的心态、相互扶持的心态、相互团结的心态、相互补台的心态“五种工作心态”,以及具备服从工作安排的工作素质、合理建议的工作素质、突出重点的工作素质、思谋创新的工作素质、按时按质完成本职业务的工作素质“五种工作素质”。
三要遵规守纪,争做廉洁标兵。要清楚纪律规矩,心存敬畏,严守底线要求,谨慎交友处人,注重生活小节。
四要科学作息,争做健康标兵。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健康的身体良好的心理,工作也难以干好,家庭也不幸福,自己也不开心,要注重心理调整,注重科学健身,进退流转要有平常心,学习工作要有进取心,对亲朋好友要有爱心,交友娱乐要开心,作息运动要舒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下一篇文章: 陈一新:全国和省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要重视补强“八个短板弱项”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