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以案释法 | 贼喊捉贼!一男子演技拙
· 以案释法 | “艺”高胆大私制枪 贪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牟定政法各单位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二)    
[ 日期:2021/11/19 来源:县公安局 点击:18918 评论:0 ]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
全会公报一经公布,我县政法各单位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牟定县公安局共和派出所副所长  经科  共和派出所将把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参与到平安牟定建设中来,将“一村一警一助理”新型警务机制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融合起来,构建平安和谐美丽牟定贡献公安力量。
牟定县公安局凤屯派出所所长  顾红富  “我们将继续奋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凤屯派出所将以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契机,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践行好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为辖区群众平安和谐努力奋斗。
牟定县公安局安乐派出所民警  李宗周  “作为一名新时代派出所警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我将时刻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初心,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不断为辖区人民美好生活而奋斗。”
  上一篇文章: 牟定森警查处一起非法捕捞水产品案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召开社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21年第三次会议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