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以案释法 | 贼喊捉贼!一男子演技拙
· 以案释法 | “艺”高胆大私制枪 贪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普法强基 | 牟定县召开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第三轮工作部署会议    
[ 作者:刘荣 日期:2023/5/1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240 评论:0 ]
为打好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农村“扫盲”专项普法攻坚战,聚焦普法工作队第三轮下沉任务,5月10日,牟定县召开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第三轮工作部署会议。省、州、县专项普法工作队全体队员、七乡镇政法委员;乡村法律明白人;县专项办全体人员1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7乡镇。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杨玲对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第二轮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作了全面回顾和分析,对第三轮全县要开展的“美好生活 法律相伴”普法强基进农村“八个一”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省州工作队牟定工作组李春丽组长充分肯定了专项行动启动以来牟定普法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紧盯目标,压实责任。各工作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紧盯工作目标,克服厌战情绪,合理统筹工作力量,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在统筹谋划上下功夫。二是要突出重点,注重创新。各工作队要紧扣第三轮下沉工作重点,围绕农村法律意识淡薄青壮年群体这一重点对象,创新普法工作形式和载体,在增强普法效果上下功夫。三是要注重统筹,强化督导。县专项办要切实发挥好“指挥棒”作用,加强对全县普法强基工作的统筹协调和指挥调度,并强化督导检查,采取工作派单、问题交办、下发提示函等形式,推进普法强基整体工作全面落实,在提升质效上下功夫。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 | 诉前调解止纷争 便捷高效暖民心
  下一篇文章: 普法强基 | 牟定县共和镇创新举措推进普法强基补短板工作提质增效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