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以案释法 | 贼喊捉贼!一男子演技拙
· 以案释法 | “艺”高胆大私制枪 贪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作者:习在华 日期:2024/1/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7628 评论:0 ]
1月15日晚,县委政法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浤主持会议,县委第四指导组成员、县纪委县监委驻县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海全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员会班子 2022 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报告》,杨浤代表县委政法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委第四指导组成员、县纪委县监委驻县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海全同志作点评指导,对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会上班子对照检查、个人自我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原因分析和所制定的整改措施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务实成功,进一步增强了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改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县委政法委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理解把握、贯彻落实,以上率下,充分运用和积极转化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把整改过程转化为提高认识、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全过程。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明确的政治准则和根本的政治要求,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决不允许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决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决不允许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杜绝一切“温差”“落差”和“偏差”,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勤学善思强本领。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在知行合一中提高工作水平,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不断从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在政法系统落地生根。三是要苦干实干勇担当。聚焦政法工作主责主业,发挥班子成员“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带动全县政法干警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推动政法工作再创佳绩。四是要严格自律讲规矩。班子成员要严于律己,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州县实施办法,守好底线、追求高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持续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带头严守纪律、扎紧作风之篱,筑牢作风之基。以班子的清廉作风,打造“清廉机关”,为推动“清廉牟定”建设贡献政法力量。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民警一出手,就帮迷路老人找到了孩子
  下一篇文章: 放寒假啦!安全不放假 平安不打烊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