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以案释法 | 贼喊捉贼!一男子演技拙
· 以案释法 | “艺”高胆大私制枪 贪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牟定县委政法委新年敲响警钟、标出红线    
[ 作者:杜芹美 日期:2023/1/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4209 评论:0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切实加强政法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1月4日上午,牟定县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警示教育大会并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集中观看了《对“酒驾醉驾”说不》和《“失守质检”的守门人》两部警示教育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严禁“酒驾醉驾”承诺书》。结合警示教育及廉洁过节,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杨浤书记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廉政提醒谈话并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严禁酒驾醉驾,做遵纪守法的践行者。酒驾不是小事,醉驾害人害己。我们一定要坚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绷紧纪法弦,从思想上行动上对酒驾醉驾行为说“不”,谨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树立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良好形象。
二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反对四风。临近年关,要以“节点”为“考点”,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整治“舌尖上铺张浪费”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树牢问题意识、责任意识、严管意识,全体干部职工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转作风、树新风。
三要把八项规定精神融入血液,坚决守住底线。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春节期间多回归家庭,多陪陪家人,尽享天伦之乐;要沉在书房,远离吃吃喝喝,潜心学习充电,陶冶情操,加强锻炼,做一些对身心有益的事。
四要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压紧压实责任。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不仅要严于律己、洁身自好,还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抓好节前监督检查,严防违规行为发生,做到廉洁过节。
五要严守工作纪律,站好节前最后“一班岗”。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切实抓好廉政风险防控,抓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自查整改“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浤到牟定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文章: 牟定公安“温暖”行动让冬季取暖不留隐患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